尼日利亚标准组织启用新的产品质量认证标识

20171220日,据尼日利亚《卫报》消息,尼标准组织负责人Osita Aboloma表示,该组织将要求所有在尼销售的商品粘贴具备防伪功能的产品质量认证标识,以提高产品质量、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生产企业和进口商将有90天的时间来适应这一新的管理办法。Aboloma指出,虽然启用新的产品质量认证标识可能会增加生产企业和进口商的成本,但这一做法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也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保障。

尼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负责人Babatunde Irukera对该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尼消费者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假冒伪劣商品泛滥。新的产品质量认证标识将确保消费者的安全。

尼制造商协会主席Frank Udemba Jacobs博士认为,产品质量认证标识将提高尼本土产品的占有率,并有助于减少走私和制假贩假行为。同时,为降低执行成本,制造商协会将和标准组织共同成立一个委员会,找到政府和企业都能接受的实施方式。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索引号:000018497/2017-54883

公开部门:法制处

公开时间:2017年12月27日